星期三, 一月 03, 2007

啊啊啊,变态的梦


周围的朋友都知道,我经常会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。所以,我一直想知道自己梦境的BT程度能达什么样的等级。最近,这方面可谓是"惊喜连连":梦境之变态,不断地超越我承受的底线。


最近,我不断的在梦里尝试"奇怪的职业"。前天晚上,我在梦里参加了一个以贪官的家为行窃目标的盗窃团伙。醒来之后觉得很寒,不过还颇有些劫富济贫的感觉(我自己就是那个贫~),而且,估计那些贪官也不敢报案。


今天凌晨做的梦就实在是太不能忍了:我梦到自己在北京站门前,出站口的地方,拉皮条~~。多么愚蠢的梦呀!有哪个人会不顾旅途的劳累,立刻投入到激烈的运动中呢?最寒的还是我和某东北男淫在梦里的对话:



东北男淫:"我说兄弟,你那嘎达的小姐是不是都跟你似的,贼拉肥"


我:"怎么会呢!您说我为什么这么胖?因为我吃得好。为什么吃得好,因为我赚得多,为什么赚得多呢?因为我的小姐好呀!!"




说完之后,深深的被自己刺激了,然后就刺激醒了……


怎么会做出这等变态的梦呢?难不成是那天去白云观烧香,财神看在我拿几柱薄香的份上,给我指了条路?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