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16, 2006

开门不能~



总有些莫名其妙的"灾祸"会突然砸到自己,今天就是。本来很正常的一天,结果我家大门的门锁在傍晚毫无预警的罢工了。我被关在了门里,父母被关在门外。在尝试了N种方法之后,我无奈的发现:原本似乎只是卡住的锁芯,已经被我摧残得完全空转了。没法子,只好请开锁公司……


打过电话半个小时,开锁师傅就到了。两位师傅在门那边儿又凿又捶、敲敲打打,甚至一度引来对门邻居的关注。我则在门的这一侧无聊得练习"猫眼拍照"(虽然拍的时候觉得很BT,不过拍出来的效果还挺有意思。)两位师傅折腾了十来分钟,终于打开了门。虽然¥150块的开锁费并不便宜,不过,能够"重获自由",还是很好的~

没有评论: